晴時多雲

中職》林驛騰四度選秀才進職棒 生涯首安即滿貫彈不禁哽咽

2021/05/01 21:59

味全龍林驛騰生涯首安即滿貫彈,中職史上第3人。(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驛騰4月24日才被叫上一軍,今在對樂天桃猿6局下擊出生涯首安就是滿貫彈,想到四度叩關選秀才進入中職,一度哽咽落淚說:「堅持這麼久,終於有好表現,很棒的禮物。」

林驛騰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助龍隊1:1扳平比數,6局下從蘇俊璋手中轟出逆轉滿貫彈,單場貢獻5分打點,生涯首安即滿貫彈是中職史上第3人、隊史繼1999年巴威特後第2人。

林驛騰指出,上一軍後一直打不出安打,心裡壓力真的很大,6局下出棒後看球飛出去,當下腦袋一片空白,一路走來多次遇到低潮,感謝家人、女友要他不要輕易放棄,首轟球就自己好好保管。

林驛騰於2010年加盟印地安人,旅美3年都待在新人聯盟,2013年返台後在甲組成棒浮沉7年,2016-18年三度參加中職選秀都落選,2019年在第28輪被龍隊「收留」,這場首安、首轟、首打點、首得分一次到位。

味全龍林驛騰(中)擊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林驛騰(中)擊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林驛騰獲得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林驛騰獲得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