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狠! 日本前球星辣評王柏融「素人等級」(影音)

2021/05/02 0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近日疫情升溫,對全隊戰力大受影響,日本電視台體育節目「フジテレビone」前天擷取王柏融一個守備畫面,辣評這球說明火腿目前有多辛苦。

王柏融前天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在6局上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面對栗山巧擊出的界外飛球,王柏融選擇接殺,結果西武三壘跑者跑回本壘,讓西武取得3:1領先,主持人特別擷取這段影片,致電前明星球員金村義明講評直言這1分進帳對局勢有所影響。

主持人直接就說,「這一球有充足時間可以處理,但王柏融的接球姿勢看起來不太好。」金村義明講評就直接說,這守備很「素人」,但火腿目前這種狀況也沒有辦法。

金村義明解釋,這球跟內野手也有關係,應該可以喊個聲,但他們都是年輕球員,要喊聲有點難。主持人接著說,「王柏融的動作感覺有點大意了。」金村義明再說,「感覺就完全不是要傳本壘的準備動作。」主持人接話,「這次失分就說明了使用現有陣容有多辛苦。」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