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球星只打三局 就遭監督懲罰性調度

2021/05/02 06:55

讀賣巨人球星丸佳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球星丸佳浩昨天面對中日龍的比賽,連兩打席都吞三振,前三局打完就被巨人監督原辰德換下場。日媒形容這是「懲罰交代」。

丸佳浩昨擔任先發第三棒守中外野,連兩打席都吞三振後,前三局打完後,就被換下場,由若林晃弘接替守中外野。丸佳浩賽後的打擊率降至0.224。

丸佳浩在4月3日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上月23日回歸一軍,一度交出20打數9安的表現,但過去兩戰表現欠佳,不但出現2次雙殺打,還吞下4次三振。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原辰德賽後表示,「準備不足吧。可能是丸佳浩的狀態不是原本的樣子吧。」

巨人軍昨以6:9不敵中日龍,吞下2連敗,目前戰績16勝11敗4和暫居中央聯盟第二,和央聯龍頭阪神虎有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