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迷集氣加油 女雙球后謝淑薇明傍晚5點馬德里出擊

2021/05/02 07:03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紅土賽,謝淑薇台灣時間明傍晚約5點出擊,力拚開胡挺進女雙8強,寶島球迷將集氣隔空為她加油。

今年2月首闖澳網女單8強的謝淑薇,相隔2個多月重返賽場,儘管女單遞補會內首戰落敗,雙線作戰的她,歷經休息調整之後,有望在拿手女雙再創佳績。重返女雙世界球后的小薇,由於前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懷孕,此行改與暫居第3的比利時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首度合拍,「台比聯軍」榮膺頭號種子,首輪免戰直接晉級16強,次輪對手則為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ļena Ostapenko)/俄國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現年23歲的歐絲塔潘珂成名甚早,2017年曾勇奪法網女單后冠,隔年溫布頓也殺入4強,之後表現下滑,女雙戰績也相對普通;她與帕芙柳琴可娃首輪歷經拉鋸,才以6:1、5:7、10:7驚險力退日本二宮真琴/哈薩克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