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首度先發守二壘 張育成終結安打荒帶2分打點(影音)

2021/05/02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旅美野手張育成,近期陷入打擊低潮,連續5場沒有敲出安打,不過今天對戰白襪打擊手感有所復甦,3打數敲出1支安打,並帶有2分打點,可惜印地安人終場以3:7不敵白襪。

張育成此役終結安打荒,單場3支1,打回2分打點。(美聯社)

張育成今天回歸熟悉的二壘防區,本季首度先發守二壘,擔任第7棒,2局上首打席面對白襪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而白襪在下個半局狂灌5分,包括安德森(Tim Anderson)的滿貫砲,白襪取得5:0領先。

印地安人在4局上展開反攻,林恩控球不穩,先是保送了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接著被奈勒(Josh Naylor)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再保送了包爾斯(Jake Bauers),張育成在2出局滿壘時上場打擊,瞄準第一顆94.9英哩的速球,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一舉打回2分,終結安打荒,助隊追到2:5。

但白襪賈西亞(Leury García)4局下也回敬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把領先擴大至5分差。黑吉斯(Austin Hedges)5局上敲出陽春砲,助隊追回1分,可是仍難挽頹勢。張育成7局上第3打席敲出內野高飛球遭接殺。

白襪後援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和巴默爾(Aaron Bummer)聯手封鎖印地安人打線,4局僅被敲1支安打,還飆出5K,白襪終場就以7:3擊敗印地安人。

白襪林恩主投5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2勝,印地安人23歲小將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先發2局失5分,另有6次三振和4次保送,本季首度登板就吞敗。

張育成此役3支1,另有2分打點,終結連1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打擊率從1成50升至1成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