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同學5局8K好投 奪相隔整整2年首勝

2021/05/02 08:06

泰倫5局好投,奪下相隔2年的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新同學泰倫(Jameson Taillon)今繳出好投,球隊也在「法官」賈吉(Aaron Judge)猛打賞3打點以及托瑞斯(Gleyber Torres)雙安3打點的幫助下以6:4擊敗老虎,泰倫奪下睽違2年的首勝。

泰倫先發5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3次保送,因為對手的陽春彈失掉1分,球隊在5下幫他把比數以2:1超前,6下進帳4分大局,儘管後續上場的投手表現有些踉蹌失掉3分,但在查普曼(Aroldis Chapman)9局上場3上3下飆出2K後,洋基終場以2分差拿下勝利,也讓泰倫順利開胡。

泰倫上一次拿下勝利,正巧就是2年前的今天(美國時間2019年5月1),當時他還仍在海盜隊,但隨後他就因為生涯第二次的韌帶置換手術,在復健過程時,他在2017年罹患的睪丸癌甚至還一度復發。

泰倫表示,他花了比預期還多的時間才得到這場勝利,今天打4棒的托瑞斯稱讚他道:「經過兩年,還能夠像他那樣投球並獲勝,真的很驚人。他對我來說是個啟發,他經過了那麼多事情然後還能持續投下去。他展現了他所能做到的事情,這真的很棒,我很為他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