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投手挑釁引爆板凳清空 巴耶茲跨欄比中指怒嗆

2021/05/02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靠著霍納(Nico Hoerner)6局下的致勝安打,終場以3:2險勝紅人。此役也在8局上發生插曲,紅人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挑釁小熊引爆雙方板凳清空,所幸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事發在8局上,紅人投手蓋瑞特三振瑞佐(Anthony Rizzo)後異常興奮,除了搥胸大叫外,還指著投手丘,宣示這裡是他的主場,打者回到休息室後,他仍繼續噴垃圾話,這讓巴耶茲(Javier Baez)不滿,隔空互嗆,他隨即跨過欄杆,衝上場內與蓋瑞特理論,雙方隨即清空板凳對峙,所幸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這不是兩人第一次起爭執,2018年蓋瑞特三振巴耶茲後,兩人互瞪並互噴垃圾話引起雙方板凳清空,沒想到今天再度爆發口角,兩人都被球員隔開避免衝突,巴耶茲還對蓋瑞特比出中指。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賽後也痛批蓋瑞特的行為簡直是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