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級超離譜誤判? 主播痛批:災難結果(影音)

2021/05/02 11: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靠著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在9局上半的致勝轟,以5:4擊敗費城人隊獲勝,但比賽中一次充滿爭議的雙殺判決,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大都會首局抓穩費城人隊先發惠勒(Zack Wheeler)不穩的破綻,首局就從他手上拿下4分,費城人在2下靠著後段棒次的串連安打攻下2分,6下波姆(Alec Bohm)的2分砲更直接把戰局扳平。

首局掉4分的惠勒後續回穩,接下來的6局都沒有掉分,今主投7局被打7安,送出6K失掉4分無關勝敗。

爭議判決出現在7局下半,費城人喬伊斯(Matt Joyce)於1出局一壘有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時敲出內野滾地球,而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接到球後根本沒碰到麥卡琴,隨後傳一壘主審也判安全上壘,變成二壘出局,一壘安全上壘的狀況。

但大都會挑戰打者在一壘出局,而聯盟指出麥卡琴跑離三呎線出局,因此林多有沒有碰到他沒有差別,而打者則是沒有來得及踏上一壘壘包,使得這個挑戰變成一個結束半局的雙殺。

麥卡琴完全沒踩到草皮結果被判跑離三呎線出局。(法新社)

費城人隊對這個重播輔助判決相當不滿,不僅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di)上來抗議,就連今天沒有上場的哈波(Bryce Harper)也在板凳上抗議甚至被驅逐出場。主播也直言,麥卡琴根本沒有被碰到,而且從頭到尾都跑在草皮內,應該要判二壘安全上壘,一壘出局,等於一開始這個判決與結果應該是完全相反的,表示裁判判出了一個災難性結果,是個可怕的判決。

兩隊在經過這個插曲後繼續比賽,9局雙方依舊是4:4平手,費城人派出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上場,而他投出一顆沒有掉下去的指叉球,被康佛陀一棒扛出右外野方向,這發全壘打也成為勝負的分水嶺,終場費城人隊就以4:5一分差在主場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