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下週扛一場先發 余謙也有機會

2021/05/02 13:36

陳琥下週將扛下1場先發,余謙也有機會一軍初登板先發出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繼登錄陳琥,今天再把去年第1指名的投手余謙叫上一軍隨隊,陳琥下週將扛下1場先發,余謙也有機會一軍初登板先發出賽。

中信萊福力和廖乙忠目前下二軍調整,先發輪值只剩德保拉、加百利和鄭凱文,面對本週的5場比賽,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陳琥確定會扛下1場先發,余謙也是可能人選,因此把他叫上一軍就近觀察他的狀況。

林威助指出,余巷謙一直都是有球速的投手,因此觀察的重點將是他的變化球,能不能投到理想的位置。余謙表示,現在變化球的狀況比開季時有進步,也希望直球的品近能夠再提升。

陳琥上週被叫上一軍隨隊後,已經投過3次牛棚,陳琥表示,牛棚的狀況都保持得不錯,不過,一軍打者的強度和二軍完全不同,對於失投球的掌握度非常高,必須謹慎去投每一球,不能有失投的狀況。

陳琥上一次一軍登板是2019年5月24日,對於暌違將近2年將再度於一軍出賽,陳琥表示並沒有想太多,希望能專注在當下去對付每一個打者。

余謙4月30日對味全龍二軍先發5局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拿下二軍首勝。余謙表示,當天晚上接到上一軍隨隊的通知,雖然非常開心,但是自己是會想很多的人,到現在心情還是非常複雜,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希望趕快平復下來,專心去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