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週二再先發挑戰首勝 預定單週先發兩場

2021/05/02 14:41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預計下周將先發2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徐若熙週二將先發出戰中信兄弟,再度挑戰生涯首勝,並且預定投一休四,再於週日先發。

徐若熙上週遭遇「天敵」統一獅,雖然首度投滿5局,達到勝投資格的基本局數,但是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而承擔敗投,而且只投出1次三振,對統一先發2場都吞敗,防禦率高達7.50,生涯僅有的兩敗都是輸給統一。

徐若熙對其它3隊則有強大的壓制力,其中對中信先發2場7.1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4次三振。徐若熙週二預定投75球,如果有正常表現,有機會投滿5局挑戰首勝。

由於布里悍轉投韓職,雖然王維中重返先發輪值,味全目前仍只有4名先發投手,週二至週五的4場比賽依序由徐若熙、林子昱、鋼龍和王維中先發,其中鋼龍和王維中都是投一休四。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以先發投手群的單場投球數,其本上都可以投一休四,徐若熙本週也預定投一休四,週日再對樂天桃猿先發,除非徐若熙的身體恢復狀況不佳,才會有其它計畫。徐若熙本季對樂天先發1場,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投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