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大暴傳一壘超離譜 把自己給投倒了

2021/05/02 16:03

江辰晏。(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先發左投江辰晏,今天真的把自己給投倒了!5局下富邦悍將進攻,江辰晏先三振該局首棒打者林威廷,接著陳凱倫擊出投手面前軟弱滾地球,江辰晏接球後瀟灑傳向一壘,卻形成超離譜大暴傳,一壘手高國慶跳得老高都無法接到球,讓陳凱倫進佔二壘。

接下來江辰晏控球失去準心,連續保送李宗賢、高國麟擠成滿壘,雖然以慢速曲球三振林益全抓下5局下第2個出局數,不過,他在保送申皓瑋掉分後退場,由吳承諭接手中繼,結果,吳承諭被陳真掃出三壘線邊「車布邊」二壘安打,將壘上3名跑者全部打回來,都要記在江辰晏帳上,5局結束富邦悍將以6:1領先統一獅。

此役江辰晏先發4.2局用了93球,其中56顆好球,被敲出4支安打,另有5K、4保送,失6分僅2分責失,目前為敗投候選人。

江辰晏暴傳讓陳凱倫上二壘。(記者林正堃攝)

江辰晏暴傳讓陳凱倫上二壘。(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