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不會放棄讓台灣體操進軍奧運!瑞莎分享奪牌喜訊再度發聲

2021/05/02 16:22

瑞莎近年來投入台灣的韻律體操,還成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希望能幫助更多台灣的選手。(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烏克蘭的台灣媳婦瑞莎,成立瑞星體操協會、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近日卻遭匿名爆料指她搶功勞、深陷風波,她今在臉書分享選手奪牌的好消息,同時也感謝這段期間外界給予的支持,並請大家不要因為有心人士就誤會與事件無關的人。

瑞莎今在臉書分享指導選手獲獎的好消息,表示在一項有424位選手參加的網路國際賽「Gym Kids EASTERN CUP」,團隊獲得一面金牌、一面銀牌、兩面銅牌,「覺得真的很開心, 好感動。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加油。」

隨後瑞莎再度提及最近遭匿名論壇抹黑的事件,表示一開始真的很受傷、很難過,但因為大家的支持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要更努力,絕對不能被少數有心人士影響。

瑞莎寫道:「我不會因為這些惡意中傷我的人放棄這麼多小朋友們,更不會放棄讓台灣韻律體操去奧運的夢想。我非常的謝謝你們支持,我一定會更努力。謝謝家人,你們,一路所有支持我們的人,也謝謝一直在各地為了孩子們努力的韻律體操教練們,謝謝所有熱愛韻律體操的人,謝謝桃園市政府、武漢國中的校長、貝殼放大、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

最後瑞莎也表示,「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少數不好的人,誤會了體育署,體操協會,還有跟最近的事件無關的人。讓我們一起讓台灣的韻律體操越來越好。再次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這片土地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