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勢復出卻救不了湖人 詹皇嘆:已回不到最佳狀態...

2021/05/02 17:04

詹姆斯受訪時坦言自己已經回不到最佳狀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睽違1個多月強勢復出,紫金三巨頭首度合體就踢到鐵板,以106:111不敵國王,然而詹姆斯雖然堪稱NBA最強鐵人,但已36歲的他這次因傷已寫下生涯以來最長傷停時間,昨他坦言自己已經不可能恢復到最佳狀態了。

綜觀詹姆斯的傷病史,其實他也只有兩次因傷缺席超過一個月,他在2018年加盟湖人的首個賽季,就曾腹股溝傷勢休兵35天,但這次他在台灣時間3月21日與老鷹一戰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接著一連缺席20場比賽,高掛免戰牌長達40天,寫下他生涯18季以來的最長紀錄。

昨詹姆斯揮別傷勢歸隊,試圖拯救近況低迷的湖人,不過昨他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攜手4屆籃板王、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卻在比賽後段遭國王逆轉,三巨頭首度並肩作戰就踢到鐵板,賽後詹姆斯坦言自已在傷後已經不可能恢復到最佳狀態。

「自從受傷後,我就迫切希望能重新回來,那就是我,你們應該有看到我每天進行康復和治療所花費的時間有多少,可能比我睡覺的時間都要多很多,在過去的6週,我一直在做的事就是努力讓自己可以回歸...」詹姆斯說道,「我知道我沒辦法回到100%了。這是不可能的,但我認為在接下來職業生涯我沒辦法再回到100%的狀態了。」  

更雪上加霜的是,昨天比賽過後,湖人戰績已經被獨行俠趕上,憑藉較佳的對戰戰績,獨行俠爬上西部第五,湖人則是跌到第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