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灣區大軍再受打擊!多花17億找來的前鋒恐提前報銷

2021/05/02 18:16

烏布瑞遭遇嚴重手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再度靠著「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超狂演出,力保季後賽生機,客場逆轉擊落聯盟爐主火箭中止2連敗,不過灣區大軍隨後卻傳出壞消息,美媒爆料他們的帥哥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遭遇嚴重手傷,本季很有可能提前報銷。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指出,已經連續2戰都缺席的勇士小前鋒烏布瑞,碰上手腕韌帶撕裂和手掌骨折傷勢,未來幾天會重新接受評估,確定是否還能出戰。而先前歐布瑞就曾遭遇左腕傷勢,還因此缺席5場比賽,台灣時間4月10日復出後他帶傷征戰了4戰但卻又再次弄傷左手,傷勢也變得更嚴重。

烏布瑞在休賽季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中被太陽送往雷霆,隨後勇士便將他給換來填補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不在的空缺,為此還支付高達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1億)的豪華稅,而本季他出戰55場,場均能貢獻15.4分6籃板1.3助攻1抄截0.8火鍋,雖然表現沒有達到預期,但仍然是柯瑞身邊相當可靠的幫手。

今擊退火箭後,勇士以32勝32敗戰績擠下馬刺暫排西部第9,有很大的機會能打附加賽,不過烏布瑞在此刻傳出可能提前報銷的消息,想搶下珍貴的季後賽門票恐怕仍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