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雙星大戰暴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03 06:52

詹姆斯(左)、A.戴維斯(右)。(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大都會的皮特森(David Peterson)對決費城人的艾弗林(Zach Eflin),目前雙方在國聯東區並列榜首,誰能贏下這場關鍵一戰呢?

NBA部份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籃網與公鹿,東部榜首與第三的對決,厄文(Kyrie Irving)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率領的籃網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誰能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呢?第二場則是暴龍對決湖人,湖人在三星合體的首場比賽敗給國王,本場比賽對上暴龍,湖人能否找回狀態,終止二連敗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份也有兩場賽事轉播,分別為歐力士對決西武和樂天對決軟銀,我國好手吳念庭本場比賽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別忘了鎖定轉播為台灣好手加油囉!

MLB

07:00 大都會@費城人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籃網@公鹿 緯來體育D-LIVE

10:00 暴龍@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45 歐力士@西武 ELEVEN SPORTS2

17:00 樂天@軟銀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