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詹皇的最愛重返NBA! 傳「巴西米粉頭」將加盟騎士

2021/05/02 21:22

瓦雷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中鋒「米粉頭」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將重回NBA,這是他睽違四年重返籃球最高殿堂。

《The Athletics》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瓦雷久將與騎士簽下一紙到本賽季結束的合約,這不僅是他自2017年後再度重回NBA,同時也是自2019年在巴西聯賽打球後再度加入職業球隊。

他上一次在高強度賽事出賽是在2019年的世界盃,當時他繳出場均10分和56.8%得投籃命中率,在對上希臘一戰時對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展現出色的防守,最終幫助巴西擊敗希臘。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4年重回克里夫蘭時也稱瓦雷久是他生涯中最喜歡的隊友之一,同時也是當時最受球迷歡迎的球員,本次制服組簽下瓦雷久不是為了衝擊季後賽,而是希望他能為球隊建立勝利文化,並傳承他豐富的賽場經驗給陣中的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