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5安照樣贏球 洪總點出團隊打擊隱憂

2021/05/02 18:09

陳真關鍵長打拿下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賽前悉心指導陣中選手打擊,可惜成效不彰,對統一獅全場只擠出5支安打,靠對方先發投手江辰晏自亂陣腳,和游霆崴先發好投、陳真關鍵安打領軍下,悍將最終以6:4擊敗獅隊,中止3連敗。

江辰晏5局下處理陳凱倫軟弱滾地球,沒想到大暴傳一壘,讓陳凱倫進佔二壘,接著投出3保送奉送1分,兩出局滿壘獅隊換上吳承諭救火,結果提汽油桶上場,被陳真掃出三壘線邊「車布邊」清壘二壘安打,悍將單局灌進4分,江辰晏先發4.2局失6分,其中2分責失苦吞二連敗。

陳真這一棒價值連城,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前役吞2K,今天賽前教練叮嚀設定好擊球策略,第5局滿壘上場打擊時還滿輕鬆的,不要有太多想法,設定喜歡球路做攻擊,剛好投手吳承諭在大學時期有對過。

本季悍將團隊打擊率2成44僅領先味全龍,此役僅5安,手感仍冰冷,總教練洪一中坦言,「老實講,打擊表現不是很理想,不過第五局有把握住,陳真那一支適時清壘二壘安打是關鍵,有時安打來得關鍵就有可能贏球,像前一天蘇智傑滿貫砲一樣。」

洪總說,球隊一直以來打擊都有問題存在,追打壞球的狀況一再發生,有可能跟打擊重心移動有關,這是打擊教練要去研究的地方,「那是我們的毛病。」

李宗賢3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真敲出清壘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真敲出清壘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