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一掃陰霾 暌違4年多再度先發無失分

2021/05/02 18:14

鄭凱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鄭凱文一掃連3場被打爆的陰霾,今天對味全龍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暌違4年1個多月再度先發無失分,也讓總教練林威助有了安心的感覺。

鄭凱文之前3場先發都吞敗,合計只投10.1局,被擊出28支安打失17分。鄭凱文表示,包括高老師(球團董事長高英傑)、林桑(總教練林威助)和投手教練,最近從賽前熱身就會緊盯著他,隨時提醒要注意的地方,在他們的協助下做了一些修正、調整,終於能找回最好的投球感覺。

今天前4局形成投手戰,第5局才靠著詹子賢的2分砲打破僵局,鄭凱文表示,其實不會特別去注意有沒有得分,只專注在投球,做好自己的工作,盡量壓低失分來幫助球隊贏球,但是贏球還是要靠得分,感謝隊友的得分支援。

鄭凱文繼2017年3月29日再度先發無失分,當時對富邦悍將也投7局。林威助表示,鄭凱文今天一直表現得很穩定,不像前幾場會突然陷入亂流,最近先發輪值狀況比較多,鄭凱文的表現讓教練團有安心的感覺,畢竟先發投手至少要投滿5局,有優質的表現,否則一直燒牛棚也不是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