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三弟強勢回歸 黄蜂總帥:他就是新人王!

2021/05/02 18:34

小波爾(左)。(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志在季後賽的黃蜂雙喜臨門,主場堵住來犯的活塞,中止2連敗,傷癒回歸的「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更展現全方位身手,樂得總教練伯雷格(James Borrego)賽後說:「他就是新人王!」

今年3月21日對快艇之戰右手腕骨折的小波爾,原本可能整季報銷,不料年僅19歲的超級菜鳥恢復迅速,僅休兵21場提前復出,此役先發出賽28分鐘,拿下11分、7籃板、8助攻,並上演技驚全場70呎超遠妙傳,令全隊士氣大振,「小波爾值得新人王,我很高興他有機會延續賽季,特別在這關鍵時刻,他重新回到舞台中央,時機點再好不過。」伯雷格表示,年輕愛將回來,讓全隊如同呼吸到新鮮空氣,「他把比賽激情又帶到場上,大家都喜歡跟小波爾打球,這你可以感受到,隨著比賽進展,一切都自然而然。」

年僅19歲的小波爾天才洋溢,被黃蜂以首輪第3順位挑中,賽季開打不久站穩先發控球,儘管因傷缺席近1個半月,重新披掛上陣狀態依舊出色,令伯雷格看好是「年度新人」獎項大熱門:「他會成為新人王,並在接下來最後幾場證明實力。」「球三弟」本季出賽42場,繳出場均15.8分、5.9籃板、6.2助攻、1.6抄截;至於黃蜂戰績31勝32負,東部暫居第8,仍落後第7的熱火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