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壘吸塵器!內野手神反應太銷魂 主播激動到破音(影音)

2021/05/03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不敵富邦悍將,4連勝也遭終止,不過去年奪下金手套的二壘手林靖凱,昨在比賽展現不可思議的神反應,擋下不規則彈跳的滾地球,超狂美技讓主播興奮到破音,球迷、網友紛紛大呼「真的太神啦!」

昨天在7局下,悍將重砲林益全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獅隊二壘手林靖凱迅速到位,沒想到這顆強勁的滾地球在草坪上卻突然不規則高高彈起,林靖凱眼睛盯著球,神反應手一揮準確把球用手套擋下,然後快傳一壘,漂亮抓下出局數。

林靖凱這次超不科學的神反應美技,不但讓正在轉播的主播激動到破音大喊「林靖凱這個球竟然有辦法接到,太不可思議了吧,WOW!這到底是怎麼接的阿?」連球評「草總」謝長亨都忍不住用台語讚道「這個厲害!」

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去後,短短2小時不到更吸引上萬人觀看,網友暴動朝聖留言「太神啦」、「有神快拜」、「這球太銷魂啦」、「這反應神經+手眼協調,太猛了」,還有球迷封他根本是「二壘吸塵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