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阪神怪物新人首扛四番 轟出驚天逆轉滿貫彈(影音)

2021/05/02 1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在主場迎戰廣島鯉魚,陣中「怪物新人」佐藤輝明生涯首度扛第四棒就敲出驚天滿貫彈,今天一人包辦5分打點,率隊以7:3拿下近期的三連勝。

佐藤輝明今頂替陣中強打大山悠輔擔任第四棒、先發三壘手,成為隊史自兩聯盟分立以來第四位扛四番的新人、同時也是繼2017年大山以後的第一人。

5局下,阪神以1:3落後,前兩打席都繳白卷的佐藤輝明在滿壘無人出局的情況下上場打擊,2好2壞後相中廣島先發野村祐輔偏低的變速球,掃出右外野方向的滿貫砲,本季第8轟出爐,助隊逆轉比數。

6局下,佐藤輝明上場時球隊再度攻占滿壘,他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幫助阪神取得7:3領先。

生涯首度扛第4棒的佐藤輝明今頂住壓力,不僅扛出生涯首發滿貫砲,此役5分打點也是生涯新高。這位超級新人總能適時把握機會建功,目前在滿壘情況下打擊率高達5成71、累積9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