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杰倫飆42分 夢想家2分差氣走領航猿勇闖總冠軍賽

2021/05/02 19:12

台新夢想家杰倫。(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台新夢想家杰倫擁有強悍切入、精準外線,被視為P. LEAGUE+元年最全能的洋將,他今天在季後挑戰賽關鍵第5場,猛飆個人及PLG賽史新高42分,加上沃克末節關鍵三分球破網,終於擋下對手反撲,以93:91氣走桃園領航猿,系列戰3:2脫穎而出。

早被領航猿視為最難防守的杰倫,今天在上半場就大顯神威,前兩節就以14投8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猛攻26分,一人就佔據全隊47分一半以上的分數,不過領航猿上半場也有9顆三分球,僅以46:47落後。

杰倫。(記者林岳甫攝)

夢想家在第3節找回準星,也帶著72:60進入末節,只是領航猿最大優勢就是坐擁本土球員身份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又能配洋將喬登,果然戴維斯第4節開局就投進三分球和禁區雙手爆扣,只是杰倫剩8分18秒身背5犯,4分44秒更是6犯畢業,而領航猿苦追未果,讓夢想家驚險帶走勝利。

領航猿喬登。(記者林岳甫攝)

總教練朱利爾斯在3分23秒還突然跑上場拉籃網,直接吞下技術犯規,好在沒有影響戰局,年度最佳第六人沃克33秒57砍進關鍵三分球,意外成為贏球奇兵,夢想家在系列戰1:2落後連趕2場,最終以3:2淘汰領航猿,晉級5月7日的總冠軍賽,將和聯盟最強的台北富邦勇士展開7戰4勝廝殺。

杰倫此役26次出手命中14球,包括7顆三分球,突破個人、追平賽史的42分進帳,只是末節最後階段只能在板凳上看戲,還好隊友有頂住壓力,沒讓他成為悲情英雄。

台新夢想家楊敬敏。(記者林岳甫攝)

台新夢想家希克斯。(記者林岳甫攝)

台新夢想家錢肯尼。(記者林岳甫攝)

領航猿球迷為球隊喝采。(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