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右腳踝傷勢無大礙 「字母哥」明有望回歸戰籃網

2021/05/02 21:23

右腳踝受傷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明有望復出戰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招牌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先前在與火箭隊的比賽中扭傷右腳踝,前役就在對上公牛的比賽中缺席,讓密爾瓦基的球迷們相當擔憂,不過美媒《ESPN》稍早透露好消息,字母哥已經被列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對戰籃網的出賽名單。

亞德托昆波原本右腳踝其實就有傷勢,4月30日對上火箭的比賽,比賽才打了46秒,字母哥在一次上籃的過程中,疑似踩到火箭前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的腳,接著便重摔在地、在罰球2投1中拿下1分後就一拐一拐的退場,之後也沒有再回歸。

根據公鹿所提供的傷兵報告,在缺席昨日對上公牛的比賽後,亞德托昆波右踝傷勢可能已經無大礙,明天凌晨的比賽中已經被列為可能出賽,有望重回場上領軍對抗已經取得季後賽門票的東部龍頭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