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不用怕!」洪總帶頭注射疫苗

2021/05/02 20:19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率領20人團隊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注射疫苗。(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率領20人團隊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注射疫苗,他表示成員以教練居多,但回去若沒有異狀,會鼓勵選手施打,「疫苗打起來會比較安心。」

洪總今天在新莊比賽結束後,就和其他教練赴醫院注射疫苗,包括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也在其中。洪總表示,「差不多有將近20個人員來注射,當然其中以教練團比較多啦,因為比賽用不到我們,看我們的感覺,假如效果ok,我想選手會陸續開始接種。」

大多數球員對於注射疫苗都有疑慮,包括統一獅、樂天桃猿及中信兄弟都有球員表示擔心會有副作用,今天在天母先發的味全龍王牌王維中,也曾表示不會施打。洪總則表示:「我想居安思危,醫護人員都掛保證,不用怕。」

由於洪總在季前曾動刀摘除肺部結節,前幾個星期也才發燒住院,所以他坦言一開始也會有些緊張,「剛剛稍微跟副座(陳重榮)聊一下,他掛保證說沒事。」但實際接種之後,洪總稱讚醫護人員的技術太好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針進去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沒什麼異樣。」

明天中職休兵,洪總表示之後選手要注射疫苗,也會建議他們選擇隔天沒有比賽的時候,這樣可以利用時間休息。中職秘書長楊清瓏今也打完疫苗,他表示聯盟會密切關心這些教練選手施打完的狀況。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注射疫苗。(記者朱沛雄攝)

六搶一國手至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接種疫苗,總教練洪一中(右)及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副院長陳重榮(左)受訪。(記者朱沛雄攝)

總教練洪一中(右2)、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楊清瓏(左)、中華職棒宣推部主任劉東洋(右)率奧運棒球六搶一國手至和平醫院接種疫苗後受訪,並向聯合醫院和平院區致謝。(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