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球員恐這一「針」 院方呼籲別擔心(影音)

2021/05/02 20:29

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副院長陳重榮(左)。(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為了準備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今天在總教練洪一中率領下赴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注射,但現階段球員普遍擔心施打會有副作用,副院長陳重榮則表示若出現副作用可以很快恢復,「球員們可以不用太擔心」。

由於多數球員正值比賽期間,擔心若出現副作用會影響表現,因此今晚赴醫院注射疫苗的意願不高。洪總則表示回去會跟選手講,最好還是注射疫苗,「身在台灣非常幸福,你在國外就會嚇死,現在印度疫情那麼嚴重,回去會跟選手講,疫苗打起來會比較安心。」

陳重榮則表示,從3月底開始施打疫苗後,國內這些副作用,大家應該有所了解,最多就是發燒,「以我們聯合1200多人,大約1成左右有發燒現象。」至於其他還有紅腫、痠痛等副作用,但比例較低,「這些副作用很快就可以恢復,球員們可以不用太擔心。」

此外,陳重榮也建議洪總要多休息、多喝水,「洪總的責任重大」。他還提醒要注意若出現一些過敏現象,像是呼吸急促、氣喘等,就要和醫院連繫再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