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等了超過15年 台銀喜迎季後賽第2勝、終止9連敗

2021/05/02 20:46

台銀艾爾文。(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台銀今拿下隊史重要的一勝!相隔4季重返SBL季後賽的台銀,洋將艾爾文繳出20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率隊97:74大勝裕隆,同時將5戰3勝系列賽扳平成1:1。

台銀隊史僅4度殺進季後賽,但上一場勝利要追溯回2006年4月,且賽前已苦吞9連敗、戰績1勝10敗,今睽違超過15年,總算拿下隊史在季後賽第2勝。

台銀本土中鋒謝宗融貢獻14分、12籃板,同時防守上力抗裕隆中鋒克里斯馬斯和斑霸。他說,「我平常心面對,季後賽比例行賽打得更強勢。」謝宗融今年僅是生涯第一次打季後賽。」

裕隆克里斯馬斯攻下全場最高30分、10籃板,可惜難以力挽狂瀾。主帥邱大宗表示,「第四節開始投不進、守不住、犯規多,分數被拉開的太快了,最終難以反撲。」

台銀謝宗融切入得分。(記者羅沛德攝)

台銀陳侑昫強攻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台銀張博勝。(記者羅沛德攝)

裕隆克里斯馬斯強攻禁區。(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