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狂飆22K!洋基火球男締百年首見紀錄(影音)

2021/05/03 06:53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年三振功力再度進化,開季展現無敵宰制力,也寫下罕見紀錄。

查普曼昨在面對老虎的比賽於9局登板救援,僅花7球就製造三上三下、7球全為好球,兩次三振都是3球三振。他面對首名打者卡斯楚(Willi Castro)在2好球後投出101英哩(約162公里)的伸卡讓打者揮空,接著只花1顆球就讓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出滾地球出局。兩出局後,面對第四棒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查普曼一樣在兩好球後用162公里的伸卡讓打者飲恨出局,快意鎖住球隊勝利。

查普曼本季至今5次救援機會全未失手,目前累積9場出賽總計主投9局僅被打出2支安打、尚未掉分,且一共飆出22次三振,K/9值相當驚人,根據紀錄顯示,他是1901年後第一位開季前9場出賽能飆出至少22次三振、挨2安以下,且防禦率為0的投手。

若不以開季第一場起算,這是查普曼生涯第三次能在9場比賽的區間達到上述表現,史上第二多,僅次於釀酒人投手威廉斯(Devin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