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衛冕軍再添可用之兵 黃鎮擺脫低潮不忌妒

2021/05/03 07:05

台啤黃鎮。(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衛冕軍台啤再添可用之兵,國家隊射手黃鎮找回手感,SBL季後賽G2攻下本季新高19分,成為球隊聽牌的功臣。

黃鎮上半季因左腳跟肌腱撕裂傷,缺席13場比賽,傷癒復出又陷入低潮,加上同位置的李啟瑋穩定發揮,上場時間銳減。

本季黃鎮場均攻下5.8分,連同G2也只有5場得分上雙,但上季卻有高達12場,火力明顯下滑。

本季台啤網羅李啟瑋加盟,也壓縮到黃鎮的表現空間,黃鎮認為,「上季我多半從替補出發,並扮演第6人與板凳射手的角色,但李啟瑋加入後,取代我習慣的模式。」

黃鎮說,「我不會去想因為誰加入才壓縮我的上場時間,反而會去觀察隊友的表現;像是李啟瑋出手節奏很明快,我反而容易想太多,錯過最佳的出手時機。大家都是隊友,彼此良性競爭,球隊贏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