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冷!大坂直美馬德里次輪落馬 紅土仍是罩門

2021/05/03 07:06

大坂直美。(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的馬德里紅土賽,日本第2種子大坂直美被爆出冷門,女單次輪歷經3盤苦戰,仍以4:6、6:3、1:6不敵捷克非種子黑馬穆喬娃(Karolina Muchova),無緣挺進16強。

 今年2月才在澳網再度封后、贏得生涯第4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大坂直美,近況調整欠佳,上月邁阿密網賽就在8強落馬,不料轉戰歐洲紅土賽季,現年23歲的「日本小威」仍未找回手感,首輪開胡之後,就遭從小打紅土長大的東歐對手淘汰,「我盡力了,開賽打的太偏防守,儘管第2盤狀態有所回升,但決勝盤開局極糟,讓我再度陷入困境。不幸中的大幸是,我認為還是學到許多東西,這也正是我所需要的。」

 美日混血的大坂直美坦承,自己習慣球風快捷的硬地打法,正在努力學習底線對峙、得更有耐心的紅土作戰方式,並期許法網前夕,能夠以戰養戰持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