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中國女冠軍慘敗後第一件事 學對手把頭髮全剪掉

2021/05/03 07:08

張偉麗。(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史上首位UFC冠軍、女子草量級衛冕者張偉麗,上月慘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一腳KO秒殺,輿論嘩然話題延燒迄今,不服輸的張偉麗除了嗆聲爭取第2戰復仇,更已「剃髮明志」,先模仿勁敵剪掉三千煩惱絲,改以短髮造型現身。

 原本留著及肩長髮的張偉麗,出賽則採眾女將時下流行的黑人髮辮造型;至於這次在八角鐵籠擂台痛擊她的「暴徒玫瑰」,以前同樣擁有嫵媚長髮,直到後來陷入低潮,為了更專注於訓練參賽,乾脆全剃掉變成目前殺氣騰騰的小平頭,臨場表現也有所突破。所謂「師夷長技以制夷」,意外飽受打擊、亟待東山再起的張偉麗,閉關特訓前夕如法炮製「變髮圖強」,不但跟著變成清爽俐落的短髮,還在個人IG曬照發文:「這樣就可以更好更專注的訓練了!」

 已自美搭機返回中國的張偉麗,微博同步發文向眾粉絲宣告:「回家了,疫情期間出門真是太不容易,短頭髮實在是太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