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10K收生涯百勝! 塞揚名投繳加盟洋基代表作(影音)

2021/05/03 07: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兩屆塞揚名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對上老虎大殺四方,主投8局狂飆10K無失分,帶領球隊以2:0收下勝利,自己也拿下生涯100勝,洋基也在拿下這勝後以14勝14敗的戰績,將勝率重新拉上五成。

克魯伯今天與捕手東岡凱爾搭配,花103球投完8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狂飆10次三振,洋基隊也靠著東岡凱爾在2下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同個半局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的高飛犧牲打得到全場唯二的分數。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9局接手上場,他也乾淨俐落地投出三上三下,飆出2K三振。而主投7局飆出7K僅失2分的老虎先發伍雷尼亞(Jose Urena)則苦吞敗投。

東岡凱爾與查普曼。(美聯社)

賽後克魯伯表示,能夠上場出賽並把大部分的先發工作都執行完成的感覺很好,他認為這永遠都會是上場的目標,但事情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所以當確實完成時,那感覺確實很有趣。

克魯伯本場比賽展現他優質的變速球功力,他今天把這顆球與卡特、曲球與伸卡球混合使用,而這顆變速球一共讓老虎打者揮擊19次,並造成13次的揮空。

這場比賽是克魯伯生涯第47場繳出10次三振以上的表現,同時也是自2018年9月24日以來的首次有如此演出,他也以如此優異的成績斬獲自己生涯第100勝。「這是個巨大的成就,因為這並不僅關於自己,很明顯,有著隊友,所有訓練人員的參與才能夠幫助你達到這裡,而現在就是這個很酷的時刻。」克魯伯說道。

克魯伯繳出轉隊後代表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