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挨球吻後 盜二壘又盜三壘(影音)

2021/05/03 08:22

天使隊大谷翔平單場跑出2次盜壘成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和水手三連戰第三場,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繳白卷,但單場跑出2次盜壘成功,本季已跑出6次盜壘成功。但天使打線遭水手封鎖,最後以0:2吞敗。

大谷翔平首局右手肘挨觸身球上壘,輪到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打擊時,大谷翔平盜上二壘。接著該半局2出局後,輪到倫登(Anthony Rendon)打擊時,大谷翔平再盜上三壘,這是他本季首度單場演出2次盜壘成功。

天使隊大谷翔平首局挨觸身球。(法新社)

大谷翔平第二打席靠對方守備失誤上壘,第三打席敲游擊上空內野飛球遭接殺,第四打席則敲滾地球出局。總計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未敲安,賽後打擊率降至0.263。

天使先發邦迪(Dylan Bundy)主投6局失2分,吞本季第3敗;水手先發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主投6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2勝。

天使明天將回到主場和光芒展開4連戰,大谷翔平預定將登板先發,對決光芒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不過,大谷翔平因右手肘挨球吻,不確定仍否會照常擔任先發投手。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天使隊大谷翔平單場跑出2次盜壘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