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大亂鬥、今轟爆投手 小熊紅人上演瘋狂打擊大戰(影音)

2021/05/03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小熊昨日上演激情的板凳清空戲碼,兩隊打者今天都把氣出在對方投手身上,全場合計狂敲30支安打,最終由紅人隊靠著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再見安打,在延長賽10局下半幫球隊以13:12取勝。

紅人在10下靠著再見安打拿下勝利。(美聯社)

10局下兩隊12:12平手時,由於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捕逸,導致因突破僵局制被放上二壘的溫克(Jesse Winker)免費上三壘,卡斯泰拉諾斯於1好3壞從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手中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今天他一共6打數敲出5安,含單場雙響以及這支再見安,灌進4分打點。

這場瘋狂的打擊大戰,雙方敲出30支安打,其中有一半是長打,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單場雙響,敲出3安3打點,哈普(Ian Happ)也有開轟與3安3打點進帳。紅人除了卡斯泰拉諾斯外,五棒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也有開轟,合計5打數3安打打回3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