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再折損外野大將!羅伯特跑壘受傷痛苦倒地(影音)

2021/05/03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日在主場以0:5敗給印地安人,然而陣中外野新星羅伯特(Luis Robert)還在第1局跑向一壘時受傷,甚至倒地,隨後也離開比賽。根據白襪官方的報導,羅伯特的傷勢為右臀肌肉拉傷,將被放進傷兵名單中。

1局下,1出局無人在壘的狀況,羅伯特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過他卻在跑向一壘的過程中不慎受傷,表情看上去相當痛苦,甚至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行走,最後必須在防護員和教練的攙扶下,才得以離開球場做檢查。

根據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的說法,羅伯特的傷勢為右臀肌肉拉傷,所幸X光檢查為陰性。白襪球團也將會把這名好手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並且會在明天再繼續做進一步的評估檢查,目前沒有具體的時間表。

羅伯特的受傷再帶給白襪外野陣容與火力一拳重傷害,希梅涅茲(Eloy Jimenez)在三月不慎胸部肌腱斷裂,預計將缺席大半球季,安格爾(Adam Engel)也因腿筋拉傷缺陣。

羅伯特去年縮水賽季打擊三圍.233/.302/.436,繳11轟,守備能力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上季獲得美聯金手套獎的殊榮。

羅伯特在防護員及教練攙扶下才得以離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