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場家庭兩得意!國民王牌繳完投勝後 急奔醫院迎新生兒

2021/05/03 09:06

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民以3:1勝馬林魚,國民陣中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繳出完投勝,而他在賽後也迅速前往醫院,迎接第三個孩子的出生。

此戰薛哲此戰花106球完投9局、送出9K,僅讓對方敲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全壘打、失掉1分為自責分,生涯第12次完投,最近的一次可追朔到2018年。

據《Sports Illustrated》報導,賽後過沒多久,薛哲就離開球場前往醫院,因為他的第三個孩子即將出生,而透過大聯盟官方報導,高姆斯(Yan Gomes)受訪時表示,在賽後兩人有稍微聊天,薛哲有講說今晚他將迎來新生兒,高姆斯開玩笑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試著讓比賽節奏這麼快。」

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賽後也大力稱讚薛哲,形容他是強大的黑馬,一直努力將比賽結果變好,「他帶領我們球隊變好,現在他將花時間陪伴家人,兩全其美,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