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振對手後大開嘲諷 160KM伸卡左投遭禁賽

2021/05/03 10:03

阿瓦拉多被禁賽3場,他也將提出上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宣布,費城人隊火球男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因為在前天挑釁大都會導致板凳雙方清空,因此被禁賽3場。

阿瓦拉多在前天費城人隊的比賽中,於8局上場後援,他在該局有投出觸身球,然後在三振掉史密斯(Dominic Smith)化解危機後向他大肆嘲諷,下個半局卡斯楚(Miguel Castro)在投球時,因為對霍金斯(Rhys Hoskins)保送時投出兩顆相當近身的壞球,導致雙方互嗆,最終演變成清空板凳的衝突。

阿瓦拉多今天被聯盟禁賽,大都會史密斯與卡斯楚兩人也都被罰款,不過阿瓦拉多將會提出上訴,因此禁賽將不會馬上進行。

阿瓦拉多本季加盟費城人隊,今天比賽前主投8局送出13K,防禦率1.13,拿下2勝0敗,1次救援成功與2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