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杜蘭特同場飆分 字母哥大讚是一代天才

2021/05/03 10:36

亞德托昆波(右)和杜蘭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公鹿以117:114勝籃網,公鹿MVP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飆出全場最高的49分,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不惶多讓高砍42分。而賽後亞德托昆波受訪時稱杜蘭特是一代天才。

亞德托昆波因扭傷腳踝休戰一場,而杜蘭特因連續出賽上役輪休,兩大球星今日雙雙回歸,不見生疏手感,上演飆分秀,雖最後公鹿帶走勝利,不過亞德托昆波透過《ESPN》記者Malika Andrews採訪,表示:「杜蘭特是一代天才之一。」

亞德托昆波表示,杜蘭特身高6尺11吋(約210公分),能夠無人能抵的投籃,控球和位置能夠完美駕馭,令人難以置信,「是我這一生中見過最好的,這樣的球員,很少見。」

杜蘭特本季均有27.6分、6.6籃板、5.3助攻,2月時因傷缺陣一陣子,沒想到復出卻又因左腿不適錯過三場比賽,上月26日正式回歸,但缺陣似乎不影響他的發揮,每場都至少有15分起跳的分數進帳,籃板、助攻也都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