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原航平連兩戰崩盤手指受傷 梁玹種將首度扛先發

2021/05/03 10:15

遊騎兵韓籍左投梁玹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前役僅先發2.2局狂失6分吞敗,他的右手中指疼痛,預計可能會缺陣一段時間。遊騎兵將讓韓籍左投梁玹種擔任先發,並在美國時間星期三(台灣時間週四)先發面對雙城。

大聯盟官網報導,有原航平的右手中指疼痛,已經接受治療,但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表示,有原航平將缺席數場先發,並在接下來的幾天重新評估傷勢,他認為有原航平會在傷兵名單待上一段時間,希望有原航平歸隊時身體是百分之百健康。

有原航平近兩場先發各投2局失5分、2.2局失6分,皆吞下敗投。他本季先發6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5.76。

遊騎兵宣布由梁玹種頂替先發輪值,將在美國時間週三面對雙城,這將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擔任先發投手。梁玹種本季出賽2場都是後援,共投8.2局失2分,防禦率2.08,他前役出賽交出4.1局無失分好投。

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