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天哥又不適提前退場?藍鳥教頭解釋:只是疲倦

2021/05/03 10:27

史普林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從股四頭肌拉傷恢復回到球場,但是經過了幾場比賽後,今日卻在比賽中提前退場,對此藍鳥球團表示史普林格感到有些疲累,球隊也基於謹慎態度才決定換下場。

因受傷緣故,史普林格在4月29日才迎來新東家首戰,昨天更是上演單場2轟的傑出表現,但今日卻在第6局被換下場,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賽後解釋:「他(史普林格)很疲倦,今天很熱而且連續三天出賽、上場打擊,他感到疲倦。」

蒙托亞繼續說:「當然我們非常小心的對待他,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決定讓他退場,那是今天對他來說最好的選擇。」也並不認為是受到股四頭肌拉傷加劇。

關於接下來藍鳥賽程以及史普林格位置、工作量的安排,蒙托亞表示將會繼續進行管理和溝通,如果史普林格認為需要休息,那就休息,球團對此非常謹慎,目前都扛DH來做調整。

史普林格今日比賽3打數沒有貢獻,並吞下2張老K,終場藍鳥是以7:2擊敗勇士,橫掃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