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慘!綠衫軍主場不敵拓荒者 雙星末節互撞退場

2021/05/03 10:49

綠衫軍兩大主力在末節相撞後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今天在主場以119:129不敵拓荒者,更慘的是兩位主力J.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還在比賽末段相撞退場。

事情發生在第四節綠衫軍119:126落後時,兩人在防守的時候不小心相撞倒地,J.布朗的狀況比較嚴重,他沒辦法將重量放在自己的右腳上,需要人攙扶退場,塔圖姆可以自行起身,但也被換下場休息。

拓荒者本場得分最高的是麥考倫(C.J. McCollum),他拿下33分5籃板5助攻,里拉德(Damian Lillard)26分6籃板13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14分11籃板。

綠衫軍得分最高的是塔圖姆的33分,J.布朗16分11籃板,富尼耶(Evan Fournier)21分,菜鳥內史密斯(Aaron Nesmith)從板凳出發拿下16分,三分球4投4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