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筒香嘉智打擊率降至1成57 日名將要他回日本

2021/05/03 10:55

光芒日籍選手筒香嘉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日籍選手筒香嘉智今天先發3打數沒有敲安,賽後打擊率降至0.157,光芒隊最後仍以5:4擊敗太空人。不過,擔任球評的日本傳奇名將張本勳就說,希望他能回來日本,「美國之旅已經夠了。」

筒香嘉智今擔任先發第七棒一壘手,首打席敲飛球出局,第二打席選到保送上壘,第三打席吞三振,第四打席敲飛球出局。總計筒香嘉智此役3打數未敲安,三振、保送各1次,連15打數未出現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157。

日媒《Daily》報導,張本勳昨天和前橫濱DeNA監督中畑清,一同上TBS節目「SundayMorning」。張本勳向中畑清表示,「中畑!給你最擔心的筒香打電話,跟他說早點回來日本,美國之旅已經夠了。回來的話還能有40轟、3成打擊率,可以幫你調回來,讓他早點回日本,就這樣。」

筒香嘉智先前接種疫苗後出現副作用,因此進入傷兵名單。

光芒日籍選手筒香嘉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