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恐因觸身球無法先發 教練曝有B計畫

2021/05/03 11:19

大谷翔平被觸身球擊中,明天不確定是否會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比賽中,右手肘被93英哩的觸身球擊中,導致明天預計對光芒的先發劃上問號。

大谷翔平在被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擊中後明顯感到疼痛,但仍打完全場。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在這場比賽打完後,並不確定大谷能不能夠在明天主投本季第四場先發。

「他感到痠痛,目前還不知道今晚或明早他痠痛的狀況如何,所以球隊將會端看他明天能否先發上場,但是否作決定,就現在來說還言之過早。」

如果大谷翔平明天沒有辦法先發,那麼休息5天的左投昆塔納(José Quintana)有可能會頂替他的位置。雖然梅登沒有表明確定會由誰來頂替,但透露他確實有在大谷翔平無法先發上陣時的B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