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飆分球隊外線不給力 獨行俠奉送國王2連勝

2021/05/03 11:25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昨對上巫師,成為NBA史上第四個,能夠單場拿下30分10籃板20助攻「大三元」的球員,今日他依舊維持身手狂轟30分,不過最終不敵希爾德(Buddy Hield)27分領軍的國王。

本場希爾德繳出全隊最高27分6籃板,外線10投3中、60%命中率,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23分9籃板,霍姆斯(Richaun Holmes)17分7籃板,本場10投7中、命中率70%,衛萊特(Delon Wright)14分,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11分進帳,但在比賽途中左膝受傷退場,將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國王此戰打完位居西部第12名,若剩下9場賽程全勝,仍有機會角逐附加賽。

國王球星希爾德。(美聯社)

國王今把握機會取勝,在首節就10分差領先對手,雖然第二節被東契奇、J.李察森(Jason Richardson)聯手狂進9分追平,但隨後立馬要回優勢,甩開對手,以整場最多領先18分,12分差拿下二連勝。

東契奇維持好表現,繳出全場最高30分,外帶6籃板6助攻,不過光靠他不夠,獨行俠整場外線手感冷冰冰,35投僅6中、17.1%命中率遠低於39.3%的命中率,布朗森(Jalen Brunson)17分,D.鮑威爾(Dwight Powell)的13分7籃板,J.李察森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