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穿已逝隊友背號 皇家教頭:達菲今年不只背號不一樣

2021/05/03 11:28

皇家隊32歲先發左投達菲。(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雖然開季至今樣本數還不多,皇家隊32歲左投達菲(Danny Duffy)可說是投出生涯最佳開季,他開季5場先發合計防禦率0.60,全聯盟僅次於大都會隊王牌德葛隆(Jacob deGorm),若算美聯則是最佳。

開季前,達菲將穿了多年的「41」背號讓給新隊友桑塔納(Carlos Santana),在徵得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母親同意後,達菲今年換穿范屈拉生前的「30」號球衣。范屈拉2017年在家鄉多明尼加因車禍逝世,得年僅25歲。

今年,達菲除了穿上好友的背號,表現也比過往進步不少。皇家隊總教練馬席尼(Mike Matheny)就說,達菲往年就以認真自律著稱,今年投球更彷彿身負重任一般。馬席尼說:「身為教練,當然很開心看到我們陣中有任何一人開季表現這麼亮眼。我認為,今年他是全新的達菲,我也很樂見這樣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