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大都會終結者差點搞砸比賽 還因傷退場

2021/05/03 12:02

迪亞茲因傷退場。(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今天客場出戰費城人隊,帶著4分領先、無救援成功機會下,仍推出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登板,但迪亞茲卻投得荒腔走板,差點將到手的比賽勝利搞丟。大都會隊最終仍8:7險勝,但迪亞茲因背部緊繃,賽後必須再檢查傷勢。

大都會隊8局上在阿隆索(Pete Alonso)帶打點安打帶動下,單局灌進6分,9局下費城人最後反攻,大都會隊推出迪亞茲登板。迪亞茲一上場就投出保送,1出局後被昆恩(Roman Quinn)擊出三壘打,讓費城人追回1分。

2出局後,迪亞茲又投出保送,此時教練團趕緊喊暫停,迪亞茲續留場上,卻差點被霍金斯(Rhys Hoskins)擊出追平全壘打,大都會啟動重播輔助判決後改判為二壘打,迪亞茲也在此時退場,由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接手,收下救援成功。

迪亞茲賽後透露,自己在投出首個保送時就感到背部有些緊繃,但當時教練詢問他,他認為還可以繼續投球。大都會球團則先將迪亞茲列入觀察名單,隔日還要進行檢查,才知道是否將其放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