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三強鼎立」競爭激烈 塞瑟夫驚險奪下最佳洋將

2021/05/03 13:29

塞瑟夫(右)擊敗塔壁(左)與塔克拿下最佳洋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元年將年度MVP與最佳洋將分開票選,富邦勇士成為最大贏家,最佳洋將由塞瑟夫奪下,年度MVP則是張宗憲。

富邦勇士例行賽戰績19勝5敗,在全聯盟獨走,也是唯一勝率超過5成的球隊,因此個人獎項也成為最大贏家。

年度洋將競非常激烈,新竹攻城獅籃板、阻攻雙冠王的塔壁,台新夢想家得分、助攻王塔克與塞瑟夫形成「三強鼎立」。

不過,塞瑟夫本季出賽18場有14場得分、籃板達雙位數,也是本季唯一拿下過單場「雙20」的球員,最終脫穎而出,拿下最佳洋將。

塞瑟夫本季場均貢獻17.2分、13籃板,攻守均衡,是球隊例行賽稱霸的功臣之一,總計拿下12張5分票,共得到78分、以3分之差擊敗塔克,驚險拿下聯盟首位年度洋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