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覺像腦震盪」綠衫軍搖擺人曝染疫恢復後仍受影響

2021/05/03 15:07

富尼耶。(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月底交易截止日前從魔術來到塞爾提克的富尼耶 (Evan Fournier),披上新戰袍只打了4場比賽就因染疫遭到隔離,缺席了9場比賽,經過恢復,也回到球場打了幾場比賽,但這位好手在今日賽後表示自己的身體仍持續受到影響,感覺像是「腦震盪」。

富尼耶是在4月5日對戰黃蜂的比賽後開始隔離,一直到4月24日與籃網的比賽才重返球場,雖然現在已經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恢復過來,但富尼耶卻表示身體仍繼續受到影響,他在今日賽後受訪說:「老實說,我一直都感覺很奇怪,我感覺我好像有腦震盪。」

富尼耶也表示自己已經感覺好一些,但一切的事物對他來說變得很快,很難去集中精神,甚至他認為自己目前的深度知覺、對物體的遠近距離感受變得非常糟糕,另外富尼耶也透露自己這段時間的心境,他說:「我的職業生涯第一次能有機會在季後賽走得遠一些,終於能加入一支不錯的球隊,然而我得到肺炎並且受影響,老實說這很讓我心碎。」

陣中明星好手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曾透露染疫後身體狀況確實有變化,表示呼吸變得不正常,並且比平常還更快疲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