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燒屁股才喊燙? 詹皇抗議附加賽制度、名記者不屑

2021/05/03 14:48

詹姆斯在賽後抗議附加賽制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最近7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排名跌落到西部第6,與獨行俠、拓荒者沒有勝場差,若湖人戰績持續萎靡,將會落到要打附加賽的窘境。

根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透露,詹姆斯今天在賽後受訪時談起附加賽的規則道:「想出這個狗屎(Shit)的人應該被炒魷魚。」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對詹姆斯的發言相當不以為意,直言記者沒有聽到獨行俠落到第七種子的時候對附加賽制度有過抱怨,而現在湖人即將落到相同的處境。他直批:「在你突然發現你的球隊可能要打附加賽時,你才出面抱怨。」

史坦提到,實施附加賽的用意在於讓例行賽的戰績變得更有意義,這也是過去幾年NBA一直在追求的目標。當然這不是沒有缺陷,但總體來說確實是加分的。

史坦接著補充,抗議附加賽最好的時機點,絕對不是這個因疫情而縮短的球季,本季各隊已經在疫情的壓力下想盡辦法安排賽程(本季多了很多兩隊背靠背的賽事)。就這個賽季而言,要讓例行賽的勝利有更大的意義,附加賽很明顯是加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