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重返先發 明主場迎戰富邦悍將

2021/05/03 17:19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明天將回到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猿隊預計推出左投王溢正先發,富邦悍將則推出今年表現回穩的洋投羅力。王溢正球季初因表現起伏,近5場都以後援身分出賽,明天將是他首度回任先發。

猿隊年輕先發投手翁瑋均日前受傷,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上週受訪時曾透露,翁瑋均傷勢不重,防護員回報為肌肉緊繃,若復原後牛棚能夠投到80球左右,有機會歸隊。不過,翁瑋均若無法本週就歸隊,王溢正回任先發會是選項。

王溢正上回先發出戰,是4月13日面對統一獅,當時他僅投3.2局失8分,前4戰先發合計防禦率8.55,之後就轉任中繼。目前連同後援出賽,王溢正出賽9場,防禦率下修為6.75,25日面對獅隊投3局,拿下中繼勝。

富邦悍將羅力今年表現回春,出賽7場中有6場優質先發、防禦率僅1.96,戰績3勝1敗。悍將近期較令人擔心的是團隊火力,開季以來,打擊排行榜上前15名全無悍將球員,打擊率最佳的林益全2成36是全隊最佳,但只排名17名,打擊率3成81的高國麟則差6打席,尚未入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