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重返先發戰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04 06:44

樂天桃猿王溢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有2場轉播賽事,第一場勇士踢館鵜鶘,力求晉級季後賽的勇士,在前役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超狂演出下順利保住了季後賽生機。不料陣中帥哥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遭遇嚴重手傷,本季很有可能提前報銷。今天對上領軍鵜鶘的「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接著金塊對陣湖人,金塊前役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和波特(Michael Porter Jr.)的聯手下,率軍勇奪5連勝,且拉下快艇登上西區第三。此役碰到一蹶不振的衛冕紫金大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湖人目前戰績36勝28敗、西部第五,前役吞下暴龍敗仗,近7場收6敗,若戰績再持續走下波恐離附加賽不遠。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則晚間6點35分兩地開打,悍將作客樂天桃猿、中信兄弟踢館味全龍。猿隊今回到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推出左投王溢正先發。富邦悍將則推出本季出賽7場中就有6場優質先發、防禦率僅1.96,戰績3勝1敗的洋投羅力。王溢正上回先發出戰,是4月13日面對統一獅,僅投3.2局失8分,前4戰先發合計防禦率8.55,之後就轉任中繼。另一邊龍象之戰,則分別推出本季戰績0勝3敗、防禦率4.97的加百利以及0勝2敗、防禦率2.08的徐若熙。徐若熙本季對樂天先發1場,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投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NBA

07:30 勇士@鵜鶘 緯來體育
10:00 金塊@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9:30 光芒@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CPBLTV
18:3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CPBLTV

日職

13:00 樂天@軟銀 ELEVEN SPORTS1
13:00 歐力士@西武 ELEVEN SPORTS2

WSBL

18:00 國泰VS台元

19:40 電信VS台電

地點:台北體育館

轉播:緯來精彩台、智林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